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懂得了平凡的價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平凡的價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懂得了平凡的價值 

  古今中外,多少遠近聞名的人,說自己是凡人,無論他有多高的成就,無論他是否富有,都有一顆平凡的心,這時,我知道了平凡的價值與快樂. 

  ------題記 

  當你有了成就或富有,別人對你說,你多麼偉大啊!你謙虛的說下:"沒有什麼.””別人就會對你刮目相看,因為你的謙虛,你的平凡. 

  人不可能一輩子平凡,也不可能一輩子富有. 

  當你是平凡的人時,就要努力向前,不害怕,因為只有你實現了自己人生價值的時候,你也就同時實現了平凡的價值. 

  無論你是否富有,你都是一個平凡的人,因為人不可能生下來就擁有成就,也不可能一輩子碌碌無為. 

  只 有失去理想的英雄,才能不懂評價,不知平凡的可貴. 

  當我們看到落難的人,不要忙着嘲笑,而要想想:自己是否有一天也會變成這樣?當你也淪落街頭的時候,別人也嘲笑你是種什麼滋味? 

  我們要時刻記住:記住我們永遠是一個平凡的人,時刻都要謙虛,因為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是我們做人的基本的素質. 

  只有平凡的人才懂得感恩,只有平凡的人懂得謙虛.平凡的人可能會被瞧不起,但那只是一種偏見,世俗的眼光會譏笑他們. 

  這時,我懂得了平凡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平凡的價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平凡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