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沙之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之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的組織下,我們進行了長沙之旅。遊玩並了解了長沙各處的風景文化及當地的風俗民情。總之,我認為這次旅行是非常愉快的!

  在本次旅行中,我們遊了風景勝地——橘子洲、科技知識寶地——長沙科技館、千年學府——嶽麓書院……雖然遊行的名勝之地很多,但是,我印象最深景地的是橘子洲和科技館。

  出遊的那個早晨,我們很快就集好了合,因為今天是我們出遊的日子,我們十分的激動。在車上,愉快的心情伴隨着車子的:“腳步”,過了幾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第一個地點——青少年犯罪管理所,由於我們心情的愉快,並加上那精彩的表演,使我們很認真的聽完他們敞開心扉的話語,並讓我學到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的道理。下午,我們到了第一個景點——橘子洲。

  到了目的地門口,由於大巴無法進入,我們不得不步行前進,終於,我們走到了橘子洲的洲頭,真是好不容易呀!這讓我想起紅軍長征的艱辛,及革命老前輩用生命換來今天的美好,因此我們有好好珍惜。果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走到洲頭,只見金色的橘子遍布在我們的周圍,在這些橘子樹的中間有許多古式建築物,是專門給人休息的,在這休息彷彿回到了古時候,見到正在彈琴說笑的古人。走過橘子園林,只見一座巨大的毛主席年輕時期的雕像,多麼偉大的領袖呀!建在這裡真是當之無愧呀!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在這偉大的領袖雕像下,我們大聲朗誦了這領袖留下的兩首詞,之後,我們又發布了半個學期中,表現優異的同學名單,聽着一個個名字,看着要他們領獎時的喜悅,真是讓人羨慕、嫉妒、恨呀!為了抵消這種心情,我也在毛爺爺雕像下,心中暗下決心,一定有努力學習,取得一個驕人的成績。就這樣,一天的旅程結束了。

  次日,先去了嶽麓書院、愛晚亭,接着又去了長沙的科技中心,走進了科技中心,只見到處是一個個我沒見過的科技,心想:這就是長沙的科技成果呀,看了我們株洲要加油了。在這裡,我大飽眼福,在一樓,有長沙的玻璃科技與飛機技術,在二樓,有長沙的航天科技及宇宙探索,在三樓,有人體結構、細胞結構與青春知識讓我們學習,在我介紹的東西中都是株洲沒有的,所以我認為,長沙是株洲的老師,株洲要在長沙的指導下努力學習,將來超越長沙!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1011班初二:孫鶴翔

您正在瀏覽: 長沙之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