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切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切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做事情的時候,當然我也不例外。

  晚上六點時,突然傳來一陣陣門鈴聲,我飛快打開們,還沒等媽媽穿好鞋我就對她埋怨起——你這麼晚回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六點半還要上晚自修還每天回來這麼晚。媽媽呆了一下,說:“你看看你,都幾歲啦啊,自己就知道等這我煮飯給你吃,你自己就不會在我煮飯的時候來學一下啊,還整天說我晚回來。自己懶就說自己懶,不要吧這個當借口。”我怔了一下,沒想到媽媽竟然一下子說了這麼多。我馬上回過神來說:“切,誰說我懶啊,不就是學煮飯嗎?你也不看看我是誰,就這樣的小事我一下就學會啦。”

  隨着開門聲我和媽媽就來到了廚房。媽媽拿出個黃瓜說:“先給我把這個給我切成絲。”我心想:我第天啦,不就是切個黃瓜嗎?我右手拿起菜刀左手按住黃瓜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難處,走過來說:“唉,還是我先你做個示範吧。”只見媽媽把按黃瓜的手曲了一下然後手中的菜刀從黃瓜的邊上飛快的閃過。幾下過後媽媽問我看懂沒有。我說:“當然啊,我看一次就ok啦。”“真的?”媽媽又問了我一遍。我有點緊張的回到:“當然啊。”說這我拿起刀,按着黃瓜。頭上還在冒汗,一下看媽媽一下看菜。媽媽看也沒看我,在那邊自己燒起菜來。在做完一系列的思想鬥爭我終於切下了第一刀。一刀下去黃瓜竟分成了兩半。我又切了幾下都沒有成功。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好啦,不要你切啦,你還是出去吧,我菜都燒好啦你還沒好,一個好好的黃瓜給你切的不像樣啦。”

  走出廚房,心想:唉,沒想到切個菜都這麼難,燒菜還不是更加難。想到這我心中燃燒起了一團“火”從此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煮飯。

  城南中學初二:鍾嘉煒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切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切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