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姑姑,您還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您還好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姑姑,在這個漆黑的夜晚我想起了你,你在那邊過得好嗎?我不得不承認,那時您對我的愛幾乎超過了您的兩個兒子,你說他們已經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工作,懂得自己照顧自己了,可是家裡屬我最小,因此對我倍加關懷。可那是得我並不懂得珍惜您給予我的愛。平時你比較忙,除了您來我家,我從沒惦記過您,只有在我挨打時,我就哭着喊着姑姑。現在想起來,自己真是太不懂事了,不懂您的愛。 

  人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可以已經太晚了。您臨走時囑咐家人要好好培養我,於是我決心要好好學習,以優秀的學習成績報答您,可我卻屢次不第,感到力不從心,令您失望了,不知您要是看到我現在的樣子有何感想? 

多麼希望時間能倒退,回到以前,您抱着我,陪我聊天,給我講故事,給我買喜愛的玩具……我真恨那無情的病魔,是它奪去了您寶貴的生命。要不然,你或許還會在父母工作繁忙時帶我去逛街,開闊我的眼界;給我買課外書,豐富我的課餘生活;叫我做一點手工,教我一些小本領。可現在,這些只能成為美好的回憶,成為我回憶童年時的一絲安慰,那時,我也是快樂的。 

  想起最後一次看到您時,您蒼白的臉龐,凹陷的眼睛微閉着,瘦小脆弱的身子側卧着,看到我來了,卻儘力露出一絲微笑,這樣的微笑令我痛心,才一個星期沒到您,您已經虛弱成這個樣子,當姑丈告訴我您的病情時,我感覺整個身子癱瘓了,腦袋一片空白,似乎掉進了無底深淵,不是害怕,是心痛,心酸,病魔一點點的吞噬着您,也在侵蝕着我的心。天空嚇着滂沱大雨…… 

我眼眶裡盈滿淚珠,忍着不讓它掉下來,安慰自己姑姑會好起來的,吉人自有天相。可在兩天後,您就離我們而去,永遠的走了…… 

儘管我我千萬個不舍,卻留不住姑姑的腳步,不知在天堂的她現在是不是注視着我,關心着我? 

  姑姑,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天使,我永遠愛您…… 

  今晚的月亮真圓,願她帶着我的祝福和深深的愛帶給遠方的姑姑……

您正在瀏覽: 姑姑,您還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您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