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個精靈一家人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精靈一家人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老天使我們走到了一起,我們在一起竟然是那麼的快樂,如此的有緣,我們就成了一家人——娟娟是“爸”,我是“媽”,小涵是我們的“女兒”,我們一家人如膠似漆,所謂是連炮都轟不開的!

  一直以來我都稱娟娟為“老公”,她稱我為“老婆”,我們稱小涵為“女兒”,她稱我們為“老爸”“老媽”(好象是廢話哦?)所以長期不叫名字,都會淡忘了彼此的名字。至到有一天,某些同學知道了我們的關係,就詫異的問:“娟娟是你們的一家之父,應當具有鋼陽之氣,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呢?恩?”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們才想到娟娟這個名字太女人化,所以經過我和女兒長時間的商量和挑選,終於一個再形象不過的名字閃亮登場!!!!那就是“強強”,在我們的“強逼”下,娟娟不得不做些改變。從此,我們對一家之父的景仰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這個事情先告一段落。有一次,我和老公在一起,我對她說“我跟你講啊……就是那個……我說你也真是的……難道……”只見她皺了皺眉頭,我還以為她在思考什麼問題,可她後來的一句話差一點沒讓我暈過去。“你能不能小點聲音”這就是她想說的話,我一時氣憤的說:“大點聲音怎麼了?!還好呢!引起別人的注意,那樣我就會香……香……名遠揚”她撇撇嘴“是臭命遠揚吧”我不耐煩的說“我說了是‘香’”她哈哈笑了兩聲,我無比抓狂的向她追去“你站住,我……”。下午,我委屈的對女兒說“今天我對你爸說話她說我的聲音大我就說聲音大的好處……還香名遠揚可你爸非說臭名遠揚難道你不覺得嗎?為了反駁她我當然要這樣覺得啦……”話音剛落,女兒說“我就說一句話”我毫不吝嗇“說吧!”。女兒認真的看着我說“你喘口氣行嗎?”我接受女兒的意見,於是大口大口地吸取着新鮮空氣,這時才感覺到身體是那麼的舒服涼爽,想想剛才確實有點激動了,話一轟炮全轟出來了,好象都沒喘氣,哎,真佩服我自己。

  又到了上體育課的時候了,我們在操場集合,一如既往的跑了兩大圈,然後呼哧呼哧的連爬帶拖的坐到了籃球場邊的長凳上。順完氣后,我看着籃球場上的人,咿?怎麼還是上幾次的那些人,於是我把我的疑問告訴了父女倆。“那你問問嘛!”女兒脫口而出。說著就把她的拳頭放在我面前當話筒,我清了清嗓子,以只有我們自己能聽的到的聲音說“本人有一個問題,那就是為什麼每次我們上體育課都能看到你們?”女兒將“話筒”拿會,一本正經的說“因為我們的體育課在同一天的同一節課”。恩?我想了想也對哦,但是……我一把槍來“話筒”又問“那他們為什麼每次都打籃球而沒有體育運動項目呢?”。女兒又說“這就不得而知了”哎,這個回答挺令我失望的。女兒看了看我,繼續說“我再來總結一下,咳咳,本人能站在這裡,首先要感謝我的爹地,我的媽眯,感謝MTV,CCTV,以及唱片公司,還要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和……額?怎麼沒聲音,喂!你們怎麼都倒在地上啊?!”我和老公趕緊爬起來,異口同聲的說“你扯的太遠啦!”女兒恍然大悟“哦,那我重新總結!”。我和老公心領神會地說“呵……呵,不……不用了”。“用的!額,好!我知道怎麼說了……”女兒堅持道。我和老公相視,露出無奈的一笑,之後,撒丫子就跑,留下一腦子問好的女兒……

  日子就這麼的過着,我們三個快樂的精靈,為了能見到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太陽,我們正在期末的複習試卷中埋頭苦幹,汗水獻給了一節節補習課,我們一家人正在努力的向前奮進着……

您正在瀏覽: 三個精靈一家人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精靈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