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還是一家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是一家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已經離開我的“家”一年左右了,在這裡我交了好多的朋友,我們大多都到了縣中,但也有一些離開了,也許我們再也無法相見,離別,終有淚水相伴,那時的哭,笑,全沒了,伴隨着我的只有那無盡的寂寞,相識一場,為何分別,那麼不如在這茫茫的人海里,偷偷地躲在某個角落裡,不接觸世間的喜怒哀樂。與孤獨相伴,也許那時只不過是一個起點,只有你我二人,我們背靠着背,一直走呀走呀,六年了,你的背影也消失了,我們也分離了,路途不管有多遙遠,我一定會走下去,因為我一直堅信我一直走一直走,就算天荒地老我也會走,路途的坎坷不算什麼,繞地球一圈,就在我們再次見面時,不遠了,不管那時你我白髮蒼蒼,還是頭頂光光,都沒關係,那是我的願望,也是我的希望。也許,一年級交我們數字,二年級交我們漢子,三年級交我們拼音,四年級交我們作文,五年級叫我們做人,六年級就是交我們放手了,我們還是一“家”人,永遠……永遠……。

  延安市安塞縣縣中學初二:羽翼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是一家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是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