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味的藍莓發酵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藍莓發酵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咦,冰箱里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仔細一看,哈哈,原來是一瓶美味的藍莓發酵乳。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藍莓發酵乳了。

  這瓶藍莓發酵乳還有一個小故事,最近我家小區的一家奶吧開張了,開張的第一天,我就看到了這瓶發酵乳,就很想要,可一直沒機會買。昨晚,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媽媽買了這瓶藍莓發酵乳給我。我如願以償,我覺得自己當時很開心,突然就感覺天空像出現了彩虹一樣,突然就感覺像吃了蜂蜜那樣地甜蜜,說到藍莓發酵乳,就好像聽了一個很好玩的笑話一樣,好開心好開心啊!

  我把這瓶藍莓發酵乳給大家看時,大家看不清,有的說是沐浴露,有的說是純牛奶,因為它黏黏的,稠稠的。

  這瓶發酵乳的酸奶上面有一些紫色的點,是藍莓,它那美麗的顏色足以勾起大家的食慾。看上去就像一片紫色的海洋,聞起來有一股藍莓香水的味道,嘗一口,好像光滑的絲綢在你的舌尖流動。雖然很稠,但是你喝下一口,就比你喝過的最好的飲料還要好萬倍!

  這瓶發酵乳真美味啊!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藍莓發酵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藍莓發酵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