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顏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紅色象徵熱情、活潑;白色象徵純潔、素雅;紫色象徵優雅、高貴;黃色象徵明朗、歡快;藍色象徵深遠、沉靜;黑色象徵憂鬱、寂寞……,剛剛走進風華中學的我,希望我的四年中學生活是美好的。

  我希望我的初一生活是紅色的。我希望用我的熱情去幫助別人,用我的熱情去點燃別人,讓我在初一的生活中交到更多的朋友。我希望我是活潑的,我要用我的活潑在第一學期給老師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希望我的初二生活是白色的。步入初二的我們,雖然臉上已沒有了稚氣,但內心依然保持着純真。我希望在初二更好地學習,想:我們不用像初一的小不點緊追慢趕,也不用像初三初四的哥哥姐姐們覺得危機四伏。

  我希望我的初三生活是黃色的。收穫的季節到了。絲毫沒有心理準備,但還是要面對,班裡傳卷子的“沙沙”聲已成為此時生活的進行曲,在家長一遍遍督促下,在老師一次次注視下,逐漸領悟到什麼是寒窗苦讀,是的,為了自己不後悔,就是要咬緊牙關,把疲憊和辛苦放在腦後,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希望我得初四生活是藍色的。藍色——既深遠又沉靜。那時的沉靜是要等待即將要面臨的中考。他們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爬起來,為的就是考試一個理想的高中。他們正為了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未來打下結實的基礎!

  剛剛進入初中的我,希望我的中學生活是絢麗多彩的。這就是我眼中的初中,一個五顏六色的初中!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