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育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進入XX中學的第一年。學校舉辦了首屆體育節。

  在這一周里,舉行了初二籃球聯賽,田徑運動會,體育知識競答賽,體育演講會,體育技能賽等許許多多的活動。

  在籃球聯賽中,個個班級的選手們鼓足了勁兒,摩拳擦掌,迅速的奔跑在球場的每一個角落。奮力投進每一個球,都想為自己的班級多得幾分;找准位置,輕輕拋出籃球,籃球在他們的手中活動自如,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然後準確的落入籃筐。在場的觀眾高聲呼喊着,拍手叫好,有的拿起瓶子對技巧大,使得場上的球員們更加擁有信心。

  在體育知識競答賽中,選手們快速強大者,迅速轉動思維,准群舞伍德說出每一道題目的答案,不時贏得在場觀眾的生生喝彩。

  在體育技能賽中,各個版的同學發揮出自己的體育本領。有的踢跆拳道,有的投難,有的打太極拳,有的表演乒乓球技能,還有的耍花樣籃球。

  最精彩的葯書田徑運動會了。發令槍剛打響,運動員們像箭一般衝出七點,站在跑道邊上的同學們拚命地喊着加油,工作人員遞上一瓶水,選手揮動手臂,江水灑在自己的衣服上,繼續跑着。甚至連激動的班主任也跟着跑起來。在跳遠時,選手們鼓足力氣,猛地跑起,用力越起跳入沙坑,A同學以5。29米的成績突破校5。17米的原始記錄;B同學意。09米的成績屈居第二。

  這一次的體育節非常的有意思,同時更讓我們明白了體育的重要性。真希望學校多多舉行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