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體育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體育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就快是學校的體育節,各班都積極準備好體育節的比賽,我們也是。這讓我想起了六年級時的那場比賽。

  那是一個星期二那天早上最後的一節課,我們3班和1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當參加比賽的同學們做好熱身運動后就紛紛跑到操場準備比賽,看着1班的人,他們似乎也不甘示弱,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哨響,雙方同學們立即使出吃奶的力氣拔,可是由於今年我們只排練過一次,所以經驗不多,一下子就被1班拔了過去,第二次,我們也輸了,隨着1班的歡呼雀躍,我們不免有了些沮喪,但是老師還是一味的安慰我們:“同學們,這一次比賽重在參與,輸贏都不必看得太重,重要的是你們努力了!”所以同學們的希望都寄托在籃球比賽上了!

  星期四下午同是最後一節課,我們3班要和1班舉行3人男子籃球比賽,參加比賽的男生都做好準備,就像我們的釩佳,他整整灌了一大壺水。來到操場,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哨響,代表我們班參加籃球比賽的嘉濱、奕豪、浩群先上場比賽了,我們很是高興,因為嘉濱一上場就投進了一個球,哈哈!這就是所謂的“開門紅”吧!接下來,我們班裡的那幾位男生和1班的男生展開了激烈的搶球,在烈日下,汗水濕透了每一位在場比賽男生的衣服,我們紛紛為自己班裡加油“六3六3,非同一般!”“六3兄弟挑戰地球引力,引爆籃球魅力!”……1班隨即也為自己班裡的人加油,特別是他們的老師喊得很是激動,而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則撐着傘在場下靜靜地觀看比賽!現在是休息時間,嘉濱、奕豪、浩群都累得汗如雨下,趁着這個時候,英語老師就趕快幫他們分析賽況!下半場比賽開始了,現在由我們的林翰、奕豪、釩佳上場了,本來稱得上“一個頂三”的釩佳卻因為太緊張,幾次投球不進不說,而且在搶球期間還被1班絆倒不小心摔在那個人的身上(這就叫做學校所謂的“犯規”),所以他才上去5分鐘就4次犯規下場,大家都為他感到很惋惜!再過了一會兒,那個體育老師就說我們班全隊犯規4次要罰球,真是老天不助我們也,最後1班和我們以14:9的成績宣告比賽結束!同學們的臉就像一個個茄子一樣,因為我們輸得並不服氣!

  同學們多麼希望還有一場比賽呀!來個讓我們贏得公平公正,輸得心服口服的比賽!

  但是使我們高興的是和我們並肩作戰的4班以優秀的拔河成績奪得了全級第2名,以24:10的籃球成績榮獲了全級第1名!

  其實就像我們和4班在一起一樣,1班和2班也在一起,我們各自的友誼都是“金不換”的鐵三角!3班支持4班,2班支持1班,只是在比賽后,大家對彼此有了些誤會,這才會有了決裂,希望賽場上我們是敵人,賽場下我們是朋友,無須任何勾心鬥角!

  也許真正的比賽就是這麼的無情,有人輸,有人贏!

  廣東省揭陽市第一初級中學七(3)班林曉倩

  廣東揭陽榕城區揭陽市東山區第一初級中學初一:林曉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體育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