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節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在實驗小學,舉行了一個體育節。經過幾天練習的集體舞,終於要表演了。我們穿着藍色的裙子,在碧綠的草坪上跳着優美的舞蹈。 

  隨着音樂聲,我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這個舞蹈是音樂老師朱老師教我們的,舞蹈簡潔歡快,易學易跳,同學們都很喜歡。只見操場上,在陽光下,同學們排者整齊的隊形,動作劃一,高興而熱烈地跳着。 

  還有一個特殊的節目是接力跑。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跑,我們以班為單位,直到班裡的同學都跑完為止,看哪個班的同學最先跑完,就贏得比賽。大家團結一致,每個班的同學都齊心協力,都希望自己的班級能得到好成績。 

  體育節很快就過去了,我從中學到了一個道理,那就是:我們班是一個集體,只有大家團結一致,才能為班級取得榮譽。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