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育節前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前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體育節終於盼來了,身為上屆一分鐘跳繩季軍的我理所當然再次攻向跳繩。項目的參加人大多沒變,但讓我們班最心痛的是,去年我們的分數是全校第一,自然是得意洋洋啦,可這次女子短跑長跑的一員猛將趙珠譽卻離開了我們的學校,不免會造成分數的下滑,所以大家只能在其他科目上加油鼓勁了。. 

  去年,同班的盧增偉因為繩子太短,而沒有發揮好,在他買了長繩子后,竟發現他的實力是如此的出神入化,我頃刻把他是我的同班並是團體分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我只想着我季軍的位置搖搖欲墜,立刻開始了魔鬼訓練,當然,為了公平,我甚至找上了他一起練。我手不斷地抽動着,為了讓手腳協調,我挨了多少鞭子啊。我連跳的時間越來越久,但是比賽跳繩最重要的始終是速度,速度越快,成功率就越高。我靠什麼測試速度快呢?我靠每次抽在我身上的鞭子痛度來判斷,抽到破皮,叫出神入化;抽到紅腫,叫發揮正常;抽到白白一片,叫失常;我把這種痛感化為了我前進的動力,我拼了命提高速度,持久度,為了向上爬。 

  那天體育課,參加400米跑得張琪找我練身手,我們開始跑。一開始他遙遙領先,而我則在暗中保留體力,打算最後一圈時來個暴走!誰知才第2圈他就一屁股坐在地上,氣喘吁吁的。我愣了一會兒,冷笑:“怎麼啦,我還能跑呢,怎麼就不跑啦?”這時,他說:“不跑了不跑了,累死了,你牛啊。”裁判陳怡寧說:“張琪你是速度型,夾心餅(我)你是持久型。”我趕緊為自己提高身份說:“我是在保留體力,懂不?”其實我當時也接近氣喘吁吁了,哪還有那麼多的餘力來絕地反擊啊? 

  現在,目標一致向著5月6日:體育節。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前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