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事一:

  現在正在考英語,英語作為我的強項,毫無挑戰性可言!不過倒是突然冒出點兒想法來。這麼久沒上網了,不知道我的文章在“創網”的點擊率有沒有什麼變化呢?想把進“圍城”(在讀中學在本人心目中的形象)以來考試寫的文章給投上去。當然,有個精品也不錯!也不知道“創網”的同胞們有沒有給我留言,不知道文學社裡有沒有進新人,出新品……總之是一片茫然。面對學校電腦遲鈍到不行的速度,終於明白了什麼叫“恨鐵不成鋼”!

  記事二:

  現在在上政治課,周老師用她那完全標準的四川話在上面滔滔不決。上節課才突然被告知這個星期生活部值勤,可身為應該給予他們此通知的我——紀檢部部員,卻全然不知。第一個該知道的人卻是最後一個知道的,這未免太可笑了吧?搞得我困惑到連課都上不好(應該不是這個原因吧!呵呵!)

  記事三:

  我的作文《關於天空》得了最高分,剛剛張老師才念過。雖然是接受到了不少掌聲和歡呼,可是心裡卻無法快樂。在張老師對四班(本人在五班)作文的誇獎下,我感到自己的作文是那麼的蒼白無力。但心裡卻無法接受他們的東西。或許我的作文不是最好,可是我只想用自己的筆,寫屬於自己的東西,帶給人我的感覺,而非那些虛假、捏造的“抒情”。所以,我為我有一支筆,一雙握得緊筆的雙手,而感到快樂。

  記事四:

  8:35分,拒可靠消息,語文考試將在10點鐘“隆重”開考。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試卻無法讓人嗅到暑期的味道。一想到考後一個星期都得在學校補課,氣就不打一處來。初三有那麼恐怖嗎?不至於如此大的動員吧?無奈呀!為了考試,我也只好在這最後的時間裡翻翻《創新作文》,看看自己之前的“佳作”,找找寫作的靈感嘍!昨天的日記好象也沒有寫,今天的思想又踴躍地要潑灑在紙間,真恨不得一手一隻筆,兩隻手兩支筆,三隻手……糟糕!這麼混亂的思維,能考試嗎?

  後記:我的初中生活就是如此瑣碎地消逝着,還有一年了,這一年過去后,大概也只剩懷念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