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聽過一個故事,它們說:“歲月如歌。”

  一

  恍惚中,遍地的揚花漫天飛舞。我拾起一片片花瓣,一點點回味……記得那一年,我們從世界不同的端點沿着擬定的軌道走在了一起。我記得,我們笑容粲然。

  你說我連“七、八”的手勢都分不清楚,真傻!每一次我問你,你總是笑而不答。於是,三年了,我仍分不清哪個是七,哪個是八。其實我也忘了你是誰,只是依稀記得很多人都這樣說。

  歲月撥弦着樂音,天空底下響起一首美麗的歌。

  二

  曾經有一個男孩,一個比我小的男孩,也許是小吧。我記得他饞吃的幼性,天真幼稚的樣子……

  可是他現在長大了,是一個很好的男孩,臉上已經沒了少時的稚氣,而是一抹揮不走的陽光,溢滿天空,讓人沁心。

  其實,一首再美的歌曲也會有低落的時候,歲月隨手撥來的弦音,旋律中是無法隱喻的失落,高低起伏……

  逐漸我感到朋友的疏離。她們的漠然讓我感到心寒徹骨。我還記得。有那麼一次,也忘了為什麼。我拉着朋友的手,我說:“對不起,我不是刻意的……”可是他很用力地甩開了我的手。忽地,心裡有說不出的酸楚,一直蔓延了好長好長……

  歲月總是這樣不着痕迹,但是再每個人的心裡都刻下了一道遺憾的傷痕,像是永遠不可磨滅。又或許算不上,美好。

  三

  就這麼的想到了自己,驀地會發現自己也長大了,像一首歌一樣緩慢前進。我不會為一點小事而吵吵嚷嚷。但與此同時,我發現自己更能沉默,以自己的無聲去掩飾自己的傷痛。以前我可以為一次的跌倒,而哭上一整天,去想上帝啊真不公平。而現在我偶爾會因為突然的傷感而哭,總是沒有理由的寂寞地流淚……

  也許是因為歲月流逝吧,無端地傷感。歲月如歌,隨音符從始端逐漸走到了末端,一直向前走。

  四

  偶而,我會站在那裡看他們。那條長廊好長好長,就像我逝去的歲月。我看見一群群弟弟妹妹在那裡嬉戲歌唱……

  潸然淚下,風不停地灌進我的衣服,眼睛朦朧,他們模糊了,不見了。我想:那就像朋友的話“我們都老了。”可是我也想,他們都長大着。

  地下的花瓣數不盡,也憶不盡。

  回首往事,才發現歲月如歌……

  (天空變得更藍,

  鳥兒的歌聲,

  不盡徘徊。

  我與你,

  站在成長的路口,

  不禁感慨,

  歲月如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