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已逾六年。小學生活像一抹彩雲從飄向天邊。我已經從一個牽着爸爸媽媽的手走進小學的小孩子成長成為即將步入初中的青少年。

  時光荏苒,已逾六年。小學生活像一抹彩雲從飄向天邊。我已經從一個牽着爸爸媽媽的手走進小學的小孩子成長成為即將步入初中的青少年。當我載着小學師生們的歡笑與祝福,離開小學時,心中充滿了不舍與擔憂。雖然我已經見過了中學的老師同學們,可是我仍然十分不安。我想:在初中,我的學習還能在班裡名列前茅嗎?我的自信心還會那樣充沛嗎?我的初中生活還會像小學那樣快樂嗎?許許多多的疑問產生在了我的腦海中。那我為何不來暢想一下初中的生活呢?

  在陽光燦爛的九月一日,我踏進了這個詩情畫意的學校:北大附中。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道路兩旁高大聳立的樹木,在秋日和煦的陽光照映下,隨着微風搖擺着它的枝椏。走在新學校的路上,心中充滿驚喜:中學的校園可比我的小學校園大多了。走着走着,我走進了新教室。看到了陌生的同學,我的心裡不免有些緊張。我即將在未來的三年中與他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班主任老師走進了班裡。我們已與她見過一面。在未來三年中,她將像我們灌輸知識,培育我們。

  在這以後,我就腳踏實地的開始了三年的學習。

  每天,我在和煦的晨光照耀下朗朗讀書,在充滿陽光的教室里快樂的學習,在寬敞的校園裡與同伴玩耍。我們成為了一個大集體,就像小學一般,共同分享陽光,分擔風雨。

  初中的功課於小學比起來十分不同——壓力要大得多。為了不讓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我不知疲倦的讀書,做筆記,想把只是一股腦的都裝進腦袋。雖然儘管這樣考試也有失利的時候,可我從不氣餒。每天忙忙碌碌,心中感覺十分充實。

  由於我的性格十分隨和,很快就在新的集體中結交了許多朋友。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還是不是的開開玩笑。我們一起成長,相互影響,慢慢慢磨合,相信三年後,也會“友誼地久天長“。

  初中的生活,當然是快樂的。我在北大附中的校園中,度過了一載又一載光陰,轉眼間,時光的輪盤又往前轉動了三年。我們又度過了初中那每一天的陽光燦爛,再次依依惜別,再次載着師生的歡笑,祝福,踏上了高中的征程。

  不過,這一切還都是暢想,真正實現還要靠我腳踏實地的去做。那麼,就讓我從現在開始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