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進了中學后,我如同打開了一個“角色互換”的遊戲。 

  在新的學校平平淡淡的過了幾天後,刺激的事情終於拉開了劇幕。班主任把我叫出去談話,我的心直上直下,難道是我做錯什麼了么?我慢慢的走出去,班主任對我笑了起來,我感覺這件事情有點詭異,因為她平時總擺着與關公似的的表情,雖然我沒見過關公。“你知道你英語多少分嗎?”英語?哦!原來是開學第一天考的試,我認為還是比較簡單的。我說道:“大概98分吧!”老師緊接道:“滿分啊你可是! ”我心裡還是有點激動,雖然這分數總纏着我,做人還是低調點。“那麼以後你來當學習委員吧!” 

  四月的草綠了,燦爛的人生來了,光輝的時代來臨。我要過上好日子啦,做好我的職責,絕對服從黨的命令。可是煩惱也隨之而來,以前在班裡我可是老百姓一個,平時愛上網,愛看電視劇,上課從來不舉手回答問題。下了課與朋友吹吹牛皮子,可是突然要我當班幹部管同學,這事兒還真不簡單。 

  自從當了班幹部之後,我的脾氣逐漸變得暴躁起來,我都不能原諒我自己了。只要有一點繁雜聲,我都會大聲地喊:“幹什麼?馬上給我閉嘴!”這換做以前,我會講得不亦樂乎,班幹部突然管我,我會非常恨他的。但是將心比心,班幹部一切都是問了這個班級號,這種感覺是要自己親身體會的。也許我這種大聲罵人的方法會遭到非常多人的白眼,但是我不得不這樣做。 

  遊戲的經典要來了,我們組有個特別不遵守學校紀律的同學,上課講話,開小差、抄作業的他令人特頭疼。他總是會影響我的學習,一上課,他的座位就像開演唱會。沒辦法,我只能記他名字了,但他屢教不改。這個病毒真難去啊!後來我還是按了“退出遊戲” 

  慢慢地,我已經習慣當一個班幹部,俗話說的好“從生活中成長。”我相信這當班幹部的經歷,將是一個美妙的音符,我的人生將是一曲動聽的進行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