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學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趣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時的記憶,我現在仍然記憶猶新,小學時的點點滴滴,時不時得在我的腦海中出現,現在想起來,就感覺好溫暖哦!

  在我5年級的時候,我記得剛開學時,我一人坐在位置上,靜靜的看着他們嬉戲,打鬧,因為我不太擅長與人交流,就這樣不知何時我的眼角處出現了淚水,這是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女孩走到我身邊,說:‘’怎麼了,是不是不習慣啊。”我馬上擦去眼角的淚水說:“沒事。”後來她又說了一句:‘我們做好朋友吧。”我當然是答應了。就這樣,我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現在的我,已經融入這個班級了,已經結識了很多好朋友。我記得有這麼一件事。

  在愚人節那天,我們學校剛好放假,因為我的學校跟別的學校不一樣,在哪裡的學生,都是來自各個地方的,所以學校有安排宿舍,一個星期度6天半,放假半天,一個月放假3天,在那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該放假了,我的心情特別激動,在這時我的同學,給了我一封信,我打開來看,頓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信上說,他要離開了,我想周圍尋找她的身影,可是都沒有看到,看到的是,每一個人手裡的信,我不敢相信,回到位置上,回憶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一轉眼3天過去了,當我回到學校的時候,看到了她,她告訴我,這只是愚人節的一個玩笑,我當時就傻了,不過還好不是真的。

  真懷念那個時候,不知道現在他們都在做什麼,如果他們能看到就好了。

  浙江台州天台縣平鎮初二:koko小豬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