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檢討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討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雷聲滾滾,大雨傾盆,烏雲密布,雞飛狗跳,凄涼一片,熱熱鬧鬧,陽光照在我們臉上,大雨淋在我們頭上,閃電劈在我們身上,岩漿漫過我們腿上,一切都很平靜,只不過有一些小地震,頻率也不是太大,就60來級左右,大約還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個火山爆發而已,但是,在這平凡的日子裡,我們四組又獲得了倒數第一,這項榮譽離不開我們組員的辛苦努力,尤其是我們男生,為了這項榮譽,一個個身殘志堅、半身不遂、老年痴獃、小兒麻痹,終於獲得此榮譽,多麼艱辛啊,想想我們,一個個睡得比狗早,起的比雞晚,一天也睡不了多長時間,大約睡23小時左右,尤其是蕭康同學,你看看,人精神多了,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還胖了60多公斤呢,再瞧瞧孫光耀這位大神,連鏡子都被他的形象感動了,碎了。然後再看看別的小組,一個個……不想說他們,怕傷他們的自尊,尤其是明星小組,簡直就是明亮的天看見星星的豬,大家再看看我們,帥氣的男生,美麗的女生,毛主席曾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而如今,我們四組終於獲得倒數第一了,多虧了毛主席這句話,我們要感謝他,改天請他吃飯,還有一位地理學家——李白,他曾經說過,今天學校為我們驕傲,明天學校還要為我們驕傲,想當年,李白瞞着他父親李世民和毛澤東拜把子,誰料碰到一個叫朱元璋的,於是他們桃園三結義,一起和郭靖去取西經,在途中他們三打賈寶玉,到了日本他們又拳打魯提轄,最後在韓國看上了林黛玉,便娶她為妻,最後他們和胡錦濤在梁山起義時被俘,接着李白逃了出來,帶着林黛玉跑了。

  數十年後,李白開着大把三輪,從曹庄路過陰平,車后他爹李世民開着扭扭車在後面追,他卻和他妻子懷裡還不到一歲的兒子李淵開玩笑,最後都被瓦德西給殺害了。

  他們失敗了,我們四組卻成功了,各組員的努力沒有白費,終於獲得倒數第一這項榮譽,我們驕傲,我們自豪,沒有人能比我們強,因為我們是倒數第一。

  山東棗莊嶧城區棗莊初二:楊坤

您正在瀏覽: 檢討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