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可曾看過,這樣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曾看過,這樣的風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午飯過後,我站在窗前欣賞風景。

  當我向下望時,我看見了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稻田上時不時的出現一條條“紋”,而且很長很長。這時你們也許會問這皺紋是哪來的,是調皮的風姑娘引起的。在風姑娘的撫摸下,稻田的禾苗擺動着,輕輕的,柔柔的,這種情景就想湖水被微風的吹拂下波濤蕩漾的感覺。真想把它們畫下來。與你們共同欣賞這美麗的景色,可惜我不擅長畫畫。

  當我向前看時,有一位勤勞的農民在烈日炎炎下采辣椒,可想而知是多麼幸苦。我的心頓時生憐憫,再想想我們的父母又何嘗不是這樣呢?他們不辭辛苦的為我們勞作。

  我最後向上看,白雲姐姐們真在比賽跑步呢?藍天哥哥在為他們加油鼓勁呢?不時還傳來“咂咂咂”的叫聲,大家該對這個聲音很熟悉吧,是它,小鳥,它們在幹嘛呢?猜猜看,你一定猜不到,它們在開演唱會,聽多美妙的歌聲啊。誒,哪來的蜻蜓,它怎麼會來這裡,可能是被小鳥美妙的歌聲吸引來的。

  美麗的風景,你讓我不想里開你半步,只想靜靜的看着你。

  你們應該不曾看過這樣的美景吧?

  初二:健忘寶貝

您正在瀏覽: 你可曾看過,這樣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曾看過,這樣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