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蔥鬱盛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蔥鬱盛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蔥鬱盛夏 標籤: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這段時間我在看一本電視連續劇<<別愛我>>。我並不覺得這片名取得很好。但其內容確實感人。篇中講述了一個生命只剩下100天的女孩在最後100天中的故事。女孩真的好堅強,好樂觀。在所剩無幾的天數中,幫助了周圍很多的朋友實現他們的夢想,她想一個人面對死亡。女主角的形象讓我心碎,讓我意識到生命的真諦。

  我慶幸自己的生命不止100天,我可以自己把握。我有青春有時間有精力。

  我看到窗外的夏天,知了在叫,太陽在照,樹木蔥蔥的綠,氣溫爬升到讓人受不了的高度。我還感覺的到。夏天是充滿活力的季節,讓人體會到什麼叫做旺盛,什麼是生命力。

  我躲在空調房的外面,任汗水在我身上縱橫。一陣風吹過,穿過頭髮穿過耳朵,空氣中帶着夏天的味道。剎那我意識到什麼是生命。生命在夏季綻放的如此光彩。

  To be or not to be(生存還是毀滅)。我想我不必這樣問自己,我沒有這個必要。我會選擇tobe,可以不經大腦思考的選擇它。作為一個普通人,可能無法意識到生命的可貴,因為你以為上天一定會給你很長很長的時間,所以你做事總是拖泥帶水,有想法卻一拖再拖不敢說。你以為上天給你的時間很長,所以就這樣在浪費。生存,生存,無論你是如何如何的厭倦生活,你都不可以毀滅,一旦選擇毀滅,你就連感覺厭倦的權利也沒有。這是多麼可怕!

  有人為了生命去尋找活着的理由,有人為了生存而奔波於忙碌中,有人為了尋找生命的真諦不斷的創造奇迹……很多很多的人對生命都有不同的見解,但大致相同的是,他們都不會輕言放棄生命,放棄身邊的一切。

  別在讓時間白白流失,你以為上天給你的時間很多就可以浪費嗎?別在等待,請勇敢的站出來,讓你的青春一路飛揚。

您正在瀏覽: 蔥鬱盛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蔥鬱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