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扔掉負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掉負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扔掉負擔 標籤:扔掉作文 負擔作文

  街上空無一人,漆黑的天空上閃爍着幾顆亮星。幽幽的月光透過玻璃照進正在奮筆疾書的琳的家裡。

  琳經常在家裡學習到很晚很晚,但琳在班級上學習並不是太好。她看看班上學習很好的同學,他們似乎顯得好輕鬆,每天一點兒也沒有沉重的感覺。難道他們課餘時間不用多複習一些,多背點題,多看些書嗎?琳總是奇怪地想。

  琳晚上學習到很晚,並不是她自願的,所以學習的再多,她也沒有認真去記住。她整日在學海中遨遊,負擔太重太累。因為自己學習不太好就瘋狂第學習,看書,做題,使自己好起來。而那些學習好的學生們自然也多學習一些,只是他們沒有學習很多,更沒有學到很晚,他們學時是自願的,所以效率很高。

  琳被負擔淹沒了,學海的潮水淹沒了她的腿。她沒有站起來,沒有把海水踩在腳下。

  林明白了,不必每天學習到半夜,學習仍舊能好起來。琳明確了自己的志向,應該駕馭自我,不能被“學習”的潮水淹沒。

  從此,琳扔掉了在她身上的幾十本學習的書和每天學習到很晚的習慣。每天有着充沛的精力去學習,去聽課,去寫作業。

  在考試中,琳破天荒考了第四名,老師和同學們開始對她刮目相待。在以後的一次次考試中,琳重新證明了自己,找回了自信。

  扔下重擔的琳,一路高飛。

  琳來到海邊,換一個全新的自己。琳躺在沙灘上,靜靜聆聽海水拍打岩石的聲音。海水再次淹沒了琳的雙腿,她站起來,把海水踩在腳下。

  每每琳遇到與自己以前相同的人,總會告訴別人:把你的負擔扔在腳下,不要被它淹沒。

您正在瀏覽: 扔掉負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掉負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