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真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的一天,我應小姑之邀,前往武漢旅遊。

  天氣悶熱,讓人直喘不過氣來。坐在長途客車上等待發車還真是難熬。旁邊一位穿着時尚T恤的青年已滿頭大汗,大口的灌着飲料。一位女士正專心致志的玩着手機,可她早已汗流浹背。現在的環境就像一個大熔爐一樣,讓人十分難受。

  經過半個小時的焦急等待,客車終於啟動了發動機。車旁的人聽見發動機的聲音,瘋狂的向車裡湧進來,我先前以為坐車的只有車上的幾人,現在才知道人們都在外面等。我真不該在車裡傻等。正當我懊惱時,卻發現後來上來的人都占不到座位,心中又不免竊喜。

  車開動了,我打開窗,頭上烈日炎炎,有點風還是不錯的。正當我享受得正舒服的時候,車慢了下來,原來有人要上車,我心裡咒罵著這個耽誤我時間的人。不一會兒,車又開動起來。這時我看清了上車的那個人——一個老太太。她穿着一件青色的長衫,一條黑色的長褲,並且身上髒兮兮的,一看就是農村來的。車上的時髦男女一看她上車,都露出了鄙夷的目光,連忙躲開,生怕碰上她。這使這位老婦人在車上不知所措,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樣子非常可憐。不禁可憐她起來了。她搖搖晃晃的向車尾走來,看向有座位的男男女女,眼神里充滿了期待。希望他們能讓座,他們躲都來不及,怎麼會讓座呢?她向後車廂走,而我就坐在後車廂。我的眼光不敢望向老人,但在我抬頭的一剎那,我的惻隱之心油然而生。我站起身來,走到老太太面前,禮貌的說:“老太太,你坐吧!”老太太感激的說:“謝謝你,小同學。”她滿懷感激的坐在我的座位上。

  到了武漢,我像小姑說起了這件事,她笑着對我說:“你做的很好,你真棒!”

  初二:楊加興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