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丟人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人的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丟人的狗 

  橙橙,是我家養的小狗,不是我陷害他,“丟人現眼”這個詞用在他身上,一點都不過分,下面,我就來晒晒他的事吧。 

  丟人現眼事之一~~~~~~~被貓群毆。那是他來我家的第二天,雖然他人生地不熟,但是,他知道,他是一條狗,狗就應該咬貓,於是,他隻身一“狗”來到了貓住的箱子,像貓發出挑戰,他也不想想,貓的個頭要比他大一半,加上5隻滿月的小貓,他算哪根蔥?結果可想而知,6比1.他被貓揍的,吱吱叫了半天。 

  丟人現眼事之二~~~~~~~臭水溝翻船,當他1個半月的時候,我教了一些本領,他學的很不好,我想,應該先交他一些基本的才對啊,於是便教他跨越障礙,結果他連一個直徑15厘米的臭水溝都沒過去,掉在了水裡~~~ 

  丟人現眼事之三~~~~~~~家被貓佔領了!幾天前的一個夜晚,他突然叫個不停,大約交了2分鐘,大人出去一看,原來貓在他窩裡睡着呢,他不敢進去,一看人來了,便對貓叫的更狠了,結果,他得到了一個新的窩…… 

  怎麼樣夠丟人的吧,這只是冰山一角,他的事多了,沒時間了,以後再說……

您正在瀏覽: 丟人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人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