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棒!

  

  ‘94分!94分!’我的臉上笑開了花。

  那是去年四年級的時候,我看了我的語文試卷--94分的好成績!再轉頭去看看廖大班長的試卷,還可以——93分,之後我還去看了王睿慈的試卷,84分。像她這樣的高材生考得84分,我真為她心疼。後來老師叫我們回到自己的位置,我心裡正高興,突然想到了一個人——張懷丹。我以為他的成績比我更高。心裡不是滋味。這下第一名非她莫屬了,沒想到老師說出的是:

‘第一名,韋京廷,94分!’這時,一陣熱烈的掌聲突然想起。我的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當老師發獎狀時,我第一個去領,哈哈!單科狀元獎總算落到我的手裡了。我欣喜若狂。回到家裡,我和爸爸媽媽說了我的語文成績,爸爸送我一句話:“不能驕傲,要繼續努力!’媽媽則帶我去德州漢堡吃東西。

以後的這些天,媽媽在不斷炫耀我的成績,也有不少人要我繼續加油、努力!她們還說:"真棒!要是我的女兒也考的好成績就好了!’這些話讓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一定會繼續考得更好的成績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