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啊,那清澈見底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那清澈見底的小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的石板路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它的泉水長年不涸,一年四季都唱着那和諧悅耳的歌曲,溫柔、歡快地流着。

早晨,小溪卷着無數朵小浪花,輕輕地梳理着楊柳垂下水面的長發,彈着琴弦,鑽進一座雙拱的石橋,快樂地向遠方流去。小溪悄悄地流着,一會兒像孩子似的玩耍,一會兒摸摸草叢邊探出腦袋來的小草,一會兒拍拍岸邊五顏六色的鵝卵石。速度時而急,時而緩,時而快,時而慢。當它經過高坡時,會天真活潑地從山頂赤着小腳丫蹦跳着涌下來,一落地又四處地跑開了,濺起了一朵朵美麗的雪蓮花。

溪水那麼得清,溪中映着藍天的影子,映着橋的影子,映着藍天下浮遊着的雲絮的影子,又映着山上松樹林的影子,映着翠鳥的影子,映着叢生在岸邊的蒲公英的影子。開放的雛菊,也向溪映下美麗的倒影。

夜幕漸漸拉開,眼前的小溪展開了另一幅動人的畫卷,晚霞映半邊天,也將絢麗的色彩柔和地輝染在溪水中——胭脂紅、玫瑰紅、湖藍、橘黃、金黃、檸檬黃、紫羅藍、金紅。五光十色,美麗動人,像熊熊燃燒的火焰,像銷熔的燦燦黃金,像浮動的道道綵綢……

“叮叮咚咚”溪水彈着弦,唱着歌,充滿着活力,流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啊,那清澈見底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那清澈見底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