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吉林省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趙躍名丞

  

  今天是公元2025年春節,早上我剛吃過機器人傭人“吉姆”送來的早餐——高級花粉大餐,就到實驗室里繼續做我的科學實驗去了。來到實驗室,正當我聚精會神地工作時,“吉姆”過來對我說:“趙博士,有您的電話!”

  我接過電話一聽,原來是我小學的班主任丁玉珠老師打來的。“喂!是趙馳嗎?今天是年三十,中午到我家來做客吧!我給你做你最愛吃的‘漢堡包’,炸雞腿……” 

  “好!我一定去。”放下電話,我一看錶,時間不早了,就趕緊吩咐“吉姆”幫我整理實驗室。換完衣服,收拾完畢。我就坐上了自動行駛的“XO磁盤式”微型小轎車向丁老師家駛去。

  在公路上,我看見兩旁的人行道上全部安裝上了自動“輸送帶”,人們只要往上一站,“輸送帶”就可以把他載到他要去的地方。突然,我聽到天上一陣“隆隆”的聲音,馬上畫帶上“超級放大鏡”向空中望去,原來是老同學黃瑞宣駕駛着他自己設計的“陸海空”通用輕型飛機在天空中飛行,他也是去丁老師家作客的。

  在丁老師家門前我下了車。走進丁老師家一看,啊!那裡早就聚集了我們班的老同學了。他們正一個個向老師彙報呢!

  黃瑞宣說:“我考進北大后,當上了高材生。”

  鄭榕說:“我現在是白城市的最高級市長了!”

  素有“小聰明”之稱的王典微笑着對丁老師說:“我被吉林省評為二O二五年優秀國家幹部后,當上了長春市的市長。”

  “趙馳,你在忙啥呢?”老師轉過頭問道。

  我說:“我去年從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製造系畢業后,正在研究‘神州九號’飛船呢!等研究成功后,我一定載着大家到太空上去看看。目前,我被中、日、法、美、英、德等到國聘請為製造科研界的專家、博士了,並擔任主席職務。我的辦公室暫時設在首都北京的中關村。”

  丁老師聽了大家的彙報后,興奮的合不攏嘴。

  聚會結束了,大家互相鼓勵繼續為人類做貢獻。繼續以優異的成績,報效祖國,回報社會,回報老師幾十年如一日對我們的培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