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大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媽媽常說讓我好好學習,將來考上大學。我當時覺得這就是我的人生目標,直到現在,我也依然沒有忘記我這個從童年就已經播種,並且現在已經發芽了的“大學夢”。

  我十分嚮往我的大學生活,我希望我的大學生活能夠盡如人意,可能也是我身邊的大學生感染了我,我總覺得我的大學生活會是我這一生最美好的時光。有一個大學生,曾經跟我講,說他在大學校園裡過的十分充實,有許多真摯的朋友,就連老師也和他的朋友一樣。而且,他的日常生活從不缺少樂趣。每天上課,是在老師和同學們的歡笑聲中度過,放學,和同學們一起鞏固當天所學的知識,空閑的時間,和同學們一起出去娛樂娛樂。我最羨慕他們可以獨立生活這一點,自己料理自己生活中的一切一切,多令人羨慕啊!

  我常常一個人在角落裡幻想我的大學生活,美麗而完美的大學生活畫卷便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太希望真正投入到那段燦爛的生活里了。我還有一個想法,就是在上大學期間,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服裝品牌,名字就叫“萌·瑤菲娜”,我之所以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服裝品牌,是因為,我們大家穿的都是別人的品牌,每個人都很喜歡,那我就在想,要是大家穿的是我做的品牌呢?會不會也都讚不絕口呢?會不會也給予我的品牌以肯定呢?這是我在大學期間要完成的夢想。我喜歡畫畫,我更喜歡服裝設計,所以就因為這一點,我便更嚮往我的大學了。

  這就是我的夢,我的大學夢,我會為我的大學夢而努力奮鬥的。加油!為我努力的目標,沖!!!!!

  綏化市北林區三河中學初二:程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