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名發明家,發明了許多東西,有隱形的藥水、能讓人變年輕一點的藥丸……我還發明了一個機器人,它可是我的得力助手,每天它給我準備許多東西。哎呀,先不介紹了。你看,有一條短信發到我的電子手錶上了,我打開一看,原來是幼時的好友可佳發過來的,說讓我去母校參加一個聚會。我馬上吃完機器人做好的早餐,騎着自己發明的一秒就能行走100公里的摩托車來到了學校。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學校怎麼變成了類似蹦蹦床一樣的呢? 

  我跑上樓頂一看,以前的同學們穿着五顏六色、閃亮奪目的衣服。一聊才知道有的同學當了教師,有的是科學家,有的是大作家。突然迎面走來兩個年輕的婦女。我問:“你們是誰?”其中一個回答道:“我是可佳,她是婉雯呀”。我問可佳:“你現在做什麼工作啊?” 

  “我現在是個警察,立了許多大功,被警界譽為‘優秀警察’。” 

  “婉雯,你呢?” 

  “我現在是個大作家,因為我每天把我做的事記錄下來,所以我的寫作技巧很厲害。最近我又出了一本書,叫《夢話西遊》,可好看了。你呢?” 

  “我現在是一個大發明家,發明了年輕藥丸。” 

  正說著,迎面走來了一個四十多歲的婦女,原來是我們幼時的語文老師張小華。我把年輕藥丸遞給她,讓她吃下去。她蒼白的頭髮立即變得烏黑亮麗了,彷彿她的年齡只有二十多歲。聚會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讓我們二十年後再相遇吧! 

  (指導老師:肖肖)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