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候,父母和親戚們總是喜歡用各種各樣的事情來考驗我。

  記得有一次從鄉下回來,剛入城區,父母就把我“丟”出了車子,說:“自己想辦法回來,獎十塊錢。”我為了那十塊錢,笑得見牙不見眼地答應了,還揮了揮手帕說:“再見咯!”後來花了幾個小時才回到家,這時,天已黑了。我哭了,但當用那十元錢買了一大堆東西回家時,我才發現,那是值得的,並且,來之不易的東西更懂得珍惜。這就是我的童年,刺激,辛苦,值得。

  在運動方面,我挺笨的,想學游泳,卻怎麼也學不會。

  放暑假了,我又想學游泳了,幾乎天天都去游泳池泡着。但也只敢,並只能在淺水池泡着,我覺得我還是學不會。我想放棄,但父母卻還是天天把我“踢”下水。媽媽說:““學會了,這回獎你100元!”我聽了,兩眼馬上發光了。嘩!100塊!那對童年的我來說,是無數個漢堡包啊!於是,我更努力地游,膽子也放開了,但不知為什麼,蹬兩下水,腳就總喜歡往地下貼,碰碰地面,心裡才覺得踏實。到了暑假的最後一天,我還是沒學會。

  但當我換好衣服后,還是心存不甘,我握了握拳頭,毫不猶豫地跳了深水池。

  開始,我沉入了水裡,咕魯咕魯地喝了幾口水,很難受。於是我拚命划水,拚命划水,終於,頭露出了水面。我鬆了一口氣,身子卻又往下沉!我的腳不到地了!我拚命打水,掙扎着。周圍的人怎麼都不救我呢?我會死啊!怎麼辦?怎麼辦!“現在只有靠自己了!”這時,內心有一個聲音在說。我想起來了,這是爸爸對我說的話。我回憶起來了,游泳的方法!於是我竭力鎮定下來,不再害怕,劃了幾下水,漸漸地,手腳變得協調,離岸也越來越近了。

  當我帶着勝利的笑容猛然回首時,卻發現父母不見了!我正詫異,這時,“嘩”的一聲,水中冒出了兩個頭,嚇了我一跳。是爸爸媽媽!原來,他們一直潛在我後面,連衣服也沒脫……難怪沒人來救我,其實父母一直在保護我啊!一瞬間,我心裡暖和極了,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獲得了比那100塊還更貴重的東西。

  聽一起去的阿姨說,那一次,父母其實一直在後面跟着我,看着我的苦累,媽媽還心疼得偷偷掉眼淚呢……

  我的童年,真是刺激、辛苦但值得!難忘我的童年,它給了我成長的勇氣,更給了我親情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