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個人人都知,人人崇敬的科學家,因為我解開了“黑洞”的奧秘。

  在2023年十月份的一天,為了解開“黑洞”的秘密,我和我的夥伴郭珏乘坐“玉安十九號”飛船,進入了宇宙。我們的飛船停在了離“黑洞”幾千千米外的地方,因為如果離它太近,我們將會連同飛船一起被吸進去。為了探到更好的消息,我們倆將會在這兒研究三天。

  第一天,我們發現原來“黑洞”是會變形的。開始它是圓的,後來變成了似正方形的。而且它在吸東西的時候,遇到過去大的行星,它也能吸進去,“洞口”就會變大,好像是活的一樣。過了一段時間后,我放出了“探洞”的機器,把它放出艙外后,啟動它,一直到它被“黑洞”吸入。過了很長時間都沒有消息傳過來,我們有點失望了。

  第二天,“探洞器”居然傳來了消息,在控制器的屏幕上能清楚的看見黑洞內部。裡面很黑,而且在裡面什麼東西也沒有。這更使我們感到奇怪,於是讓“探洞器”繼續探察。

  第三天,“探洞器”又傳來信息,我們發現“黑洞”像個通道,可以通到另一個地方。經過觀察,發現這個地方就是“黑洞”的另一邊,而跟宇宙沒什麼不同。再仔細觀察和分析,我們發現了不少事,三天時間到了,我們就返回了地面。

  回到實驗室,我和郭珏整理我們得出的結論。最後“黑洞”這個秘密終於被我們給解開了,原來“黑洞”是宇宙的中部,它也是連接宇宙的“通道”。我把我的結論發表出去后,其他的科學家都贊同。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是我解開了“黑洞”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