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的樂趣

  書是我們開拓視線,增長知識的好幫手,但是有的同學卻很不喜歡書,總是認為是父母要我學,而不是我要學,他們的態度很不端正。

  讀書給我們帶來的樂趣其實很多,但只是你並沒有發現罷了。

  書是分為很多種的。有的是關於作文的,有的是關於世界變化的,還有的是關於動物之類的……

  我們小學生要讀的書,應該是健康向上,而且對我們有用的,那些對我們有害的書,我們應該堅決不看。

  在我們心煩意亂時,我們就可以那起一本書,認真的讀,你就會發現原來心情很糟的,可是當你看書時,你的心情會自然的平靜下來。

  書中有很多我們並未考慮過的問題,還有我們從未聽說過的知識,我們只有認真的去讀好每一本書,我們就可以獲得新的一份知識,認真的去思考每一件事。

  書中有着太多太多我們所聽不道的內容,有着太多太多秘密,那些秘密等着我們去探索,等着我們去解,所以我們要認真學習,認真的去看好每一本書,讓我們的知識更加的充實,讓我們養成認真讀書的好習慣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