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友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友記 標籤:交友記作文 老友作文

老友記 

  南山區同樂學校-唐婧涵 

  吉林省蛟河市百聖源小學是我的母校,那裡有我最好的同學,有吳思雨、曲翰林和韓雪。同學們都喜歡學習,記得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有二十幾位同學第一批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少先隊,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我最好的同學吳思雨,她愛學習,成績也非常好,數學、語文、英語和體育,都在90分以上,她很喜歡幫助同學。 

  記得2008年暑假,我和吳思雨、曲翰林、韓雪一起玩,突然發現有一隻小貓頭鷹從樓上掉下來,羽毛還沒有長出來,但是很可愛,當時不知道怎麼辦,後來我們幾個研究了一下,決定先把它放在一個紙殼箱子里,又讓領居趙奶奶給小貓頭鷹餵了一些肉,之後我們把它放到一個雨淋不到的地方,我們把這件事告訴了校長,校長很快與記者聯繫了,過了一會兒,記者就和電視台的人一起來到了我們學校,並且採訪了我們,還給我們錄了像,第二天學校的老師和市裡的領導表揚了我們,說我們是保護益鳥的好學生。 

  現在我已經離開了母校,來到了深圳市同樂學校,雖然也結識了新的同學,和他們相處的很好,但是永遠也忘不了童年時的好朋友和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老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