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友——甜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友——甜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某一天,你我相識了;兩季的某一天,你我卻又分離了。 

老友,真的很感謝你,陪我走過那個迷茫的花季,讓我不再品嘗生活的無味。有你關心的眼眸閱讀我的生活,我的煩惱都被真誠融化。你曾說過:“真正的友誼,不需要言語當佐料。”的確,真正的知己又何需多言呢? 

  老友,偶不知你曾知道,自從你走了之後,我的生活由彩色變成了黑白,我多麼希望能回到過去,讓時間逆時針流轉,讓我們再相逢一次。 

每當我回想起我們分離的那一刻時,就會想起你,一想到你,就想起了我們之間的精彩時刻。 

  記得那一次,一個春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到兩寺渡去玩,可是到了那裡,卻又不知玩什麼可好。於是我們便往回走,忽然,我眼睛一亮。看見一片桃樹,我們就起了鬼點子:“不如我們偷桃吧!”一向文靜害羞的你,聽到這個荒唐的想法,居然答應了。一不做,二不休,你我立馬乾了起來。進了桃林,看到滿數的桃子,你我眼睛都放了光。光看不動也不行呀,可要摘到桃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像鬼子進村似的摘了起來,摘的途中,也難免遇到一些困難。“啊”!我踩着“地雷”了。(地雷乃大便也)“我的上帝呀!這怎麼這麼多飛蟲呀!”“我快受不了了!”“我快要瘋了!”我和你一驚一炸的叫起來。最後,我們以失敗告終。(雖然歷經“艱險”卻滿心歡喜)每當回想起這件事,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哎!想那麼多能有什麼用呢?最終,還不是得回到現實生活中。現實生活中,你我遠隔千里思念着對方,可就是見不了面,沒緣呀! 

  你走後,心神不定的我,反覆地問自己:“我們之間的友誼會從此化為灰燼嗎?有誰比我會更了解你?”但不管怎樣,小說中的“結局”沒有也永遠不會加入無法解答的“為什麼”!。 

  如果說聚是緣分,那分就是天意。有開始就會有結束,要怨就怨我奢望得太多吧!我心中還依然存在無人能代替的你——我心中的老友——甜甜,我沒有太多的遺憾! 

  但願以後再相逢,你會笑着提起過去。

  (老師評語:精彩,語言生動活潑,揮灑自如,條理線索清晰,文章中充滿着對“老友”的懷念。)

  陝西金山電氣有限公司 

  子弟學校七年級四班 馬潤潔

您正在瀏覽: 老友——甜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友——甜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