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狗小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狗小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心就像是一座博物館,陳列了人們對所有留戀事物的回憶。而在我的心裡,會永遠留下一個最大的展廳,陳放着我對小黑的回憶。

  在老家,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要數婆婆家養的那條狗了。狗叫小黑,如其名,他渾身長着黑漆漆的毛,炯炯有神的眼睛在黑夜裡閃閃發光。小黑又瘦又高,雖然看起來沒有小狗那麼可愛,不過當你跟它處久了,你會發現它可善解人意嘍!有一次,我沒找到拖鞋,於是便光着腳丫,在家裡翻了個底朝天。小黑用那充滿智慧的眼神直視着我,突然,它眼睛一睜,立馬飛快地用鼻子在地上拱了拱,然後一溜煙不見了。就在我躬下身子繼續摸索時,小黑又蹦了出來,嘴裡還叼着我的拖鞋,飛快地搖起了尾巴,令我又驚又喜。

  又一個晴朗的早上,我帶着小黑像往常一樣去後山遛狗。走着走着,忽然,我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跌向了一塊大石頭。不過還好,在馬上撞上時,我穩住了。但是,還沒緩過神來的小黑,一躍而起,等它反應過來時,已經晚了。他一頭撞在大石頭上,鮮紅的液體從它身上緩緩淌出,它再也沒了心跳。我愣住了,眼裡轉了許久的淚珠一下子沖了下來。我感到渾身無力,癱坐在地上,開始嚎啕大哭。後來,我把小黑埋在了後山的泥土中,讓他舒舒服服的長眠於此。

  我想,大狗小黑此時一定在天上的某個我不知道的地方望着我。

  六年級:木木芮

您正在瀏覽: 大狗小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狗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