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母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母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的母狗 

  奶奶家養了一隻母狗,它不是貴菲狗,也不是牧羊犬,而是一隻普普通通的母狗。 

  這隻狗的名字還沒取,我們暫時叫它“冰檸檬”。 

  冰檸檬長着一雙黑珍珠似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個黑色的又有一點兒像三角形的鼻子長在它檸檬黃的“外衣”上,四隻像雪一樣潔白的“腳踝 ”,特別惹人喜愛! 

  冰檸檬真是盡職得不能再盡職了。 

  記得冰檸檬剛買來時,凡有生客進來它必然厲聲叫囂;甚至有人路過奶奶家,它也要引吭大叫。但是,它還是非常聽主人話的哦!有一次,我和爸爸 、媽媽一起去奶奶家玩,還沒走到門口,冰檸檬就對着我狂吠,我見了,急忙喊道;"啊!奶奶救命!奶奶!”奶奶聽到了,連忙跑過來,對冰檸檬說;“檸檬,別叫了!自己人!”冰檸檬似乎聽懂了奶奶的話,立刻不叫了,還搖着毛茸茸的尾巴,好像在說;小姑娘,對不起。 

  冰檸檬的吃飯,常常讓我感覺好笑。冰檸檬和我爸爸一樣,從來不吃冷飯,它的飯里一定要放一點兒醬油,還有兩根“特大號”的骨頭。如果沒有這些東西,它就是餓死也不會吃的。 

  最近,我發現冰檸檬很貪玩。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玩,還帶上了我的“無敵”水槍,剛到奶奶家,我就用水槍逗它玩。冰檸檬東躲西藏可還是被擊倒了,只好垂頭喪氣地走開了,之後,我也走了,把水槍放在地上。可當我回來時,冰檸檬的一隻小腳放在水槍的“扳機”上了,我連忙喊到:“冰檸檬!快放下!放下!”可已經來不及了,隨着“汪”一聲,我變成了“落湯雞”“唉!冰檸檬呀,冰檸檬你小心點兒行嗎?”可冰檸檬還是若無其事,聽了我的話,冰檸檬噴得更加起勁了,唉。 

  這就是我奶奶家的母狗,冰檸檬。它忠誠 、貪玩 、可愛,你喜歡它嗎?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母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母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