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一”華誕——國慶60周年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華誕——國慶60周年作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十月一日是舉國歡慶的日子:我們的祖國迎來了六十華誕,六十年滄桑巨變,六十年斗轉星移,我們的祖國發生了什麼?

  從前,在飛機中只有一小部分甚至極少的飛機在我國是國產的,而現在在我國的飛機全部都是國產的;從前,八國聯軍齊攻中華,而中華卻多次敗於對方的先進武器,還要向別國求救;而現在,我國在金融危機總能安然度過,且別國還要向我國求助救世。

  為什麼?為什麼我國變得如此強大?答:因為我國領導人的英明領導;因為中華兒女的團結協力,偉大無私……

  因為這些,所以我國變成了強大之國,在十月一日十時開始的國慶欄目,我國的榮華富強在人前盡顯:列方陣、跳體操……2008年8月8日的奧運會也顯現我國人民的團結。

  60年前,人們稱中國人是“東亞病夫”,且奪走了中國的“兒女”,例如:台灣,香港……

  60年後,中華兒女可以在別國挺直腰板說:“我是中國人”。

  前不久,台灣發生了一場破壞性的颱風,無數台胞遇難,可中國和台灣不,應說成所有中華兒女都團結一致,伸出援助之手。可見中華是不合複製的強國。

  “國慶”,這個名詞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對正在漸漸強大的中國來說同樣很重要!

  讓我們繼續努力:為中國富強而努力;為將來建設更美好的中國而努力;為再創造一個60周年偉大國慶而努力吧……

  黑龍江綏化青岡二中八年六班 王宇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十一”華誕——國慶60周年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華誕——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