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一假期出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假期出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晚上,爸爸媽媽帶我趕往許昌火車站,大家一定好奇,我去火車站幹什麼,告訴你吧,我要去廣州的姑姑家了。

  當我們趕到火車站的時候,火車己經開走了,我們只好重新買了一張一點五十分的票,買好票,爸爸看了看錶說“時間還很充裕,不如我們去狂超市,買點好吃的吧。”我和媽媽異口同聲說“好”。我們買完好吃的,終於登上了火車。

  火車上人特別擁擠,我和媽媽只好在地上墊個東西坐在上面,直到火車停了一站,人走了一些,我們才有坐位,因為那時己經很晚了,所以我己經睡著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天己經蒙蒙亮了。車廂里特別熱鬧,有賣小吃的,充電寶的,有賣盒飯的,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個賣小吃的叔叔,他說話的聲調很奇怪:“方便麵,礦泉水,八寶粥啊……”

  在火車上,我着急的說:“怎麼還沒到?怎麼還沒到?”爸爸媽媽每次都不奈煩的說:“快要到了”!

  終於,火車到達了目的地,我們離開了火車站,看到了姑姑就在不遠處迎接我們。

您正在瀏覽: 十一假期出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假期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