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觸摸依賴的心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依賴的心跳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魚兒離不開水的圍繞,鳥兒離不開天空的懷抱,就像我離不開您們的心跳。

  此時此刻,媽媽,您一定在想:女兒累不累?女兒有沒有受欺負?女兒…… 爸爸,您一定在想:女兒什麼時候回來?女兒回來想吃什麼?女兒……而我,正坐在黑暗的屋子裡,在昏黃的燈光下給您們寫這封信。

  心中有無數的感謝,有無數的愛想表達,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思緒如麻……

  我不由自主的聯想到了無數畫面:

  畫面一:愛的表達

  一歲的我,在照片上顯得那麼嬌小。照片的左上角寫着:可愛的女兒。爸爸,那是您寫的吧!字跡那麼的整齊,就算經過了時間的沖刷,愛依然那麼深。我相信,就算風雨再大,您的愛也不會改變!爸爸,我愛您!謝謝您! 

  畫面二:愛的姿勢

  三歲的我,坐在大大的床上,那個年輕的女人是您:媽媽。您用悅人的嘴唇吻着我稚嫩的臉。皮膚是那麼好,眼睛中有迷人的歡笑,任何人都比不了!我相信:就算時間再久,您的愛也不會暗淡!媽媽,我愛您!謝謝您!

  畫面三:愛的笑容 

  四歲的我,是別樣的調皮搗蛋。坐在爸爸肩上,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爸爸,您也在笑,您不累嗎?臉上是那樣開心,就算再累也想一直這樣背着我。我相信:不管我多沉,您的愛也不會放下!爸爸,我愛您!謝謝您! 

  畫面四:愛的親近 

  十三歲的我,已經長成略顯青澀的青春少女。和爸爸媽媽臉貼着臉,一起吹着那明亮的蠟燭,那蠟燭照亮了整個屋子,把您們的愛也照得更清晰……媽媽,您的臉再也沒有以前那樣嫩滑,暗黃的皮膚顯得那麼疲憊。爸爸,您的鬢髮再也不是那麼烏黑髮亮,絲絲銀髮顯得那樣蒼老。爸爸媽媽,我愛您們!謝謝您們!

  

  爸爸媽媽,您們察覺了嗎?經過了十四個春秋冬夏,在第十五個夏季,我明白了依賴的含義。他不是嬌生慣養的結果,更不是像白色那樣耀眼。而是像水一樣純凈透明,像鑽石一樣沒有一點瑕疵……

  愛的雨露澆灌我成長,我一定長成世界上最艷的那朵花。

  

  您們是上天賜給我的兩個保護神:一個在精神上鼓勵我,一個在物質上支持我。一個在學習上推動我,一個在生活上保護我……

  

  謝謝上天把您們賜給我!

  

  相信我: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麼的艱難,就算披荊斬棘,我也要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不離不棄。 

  

  全力以赴,不屈不撓。 

  

  鍥而不捨,無怨無悔。 

  

  孜孜不倦,無懈無憾。  

  人生路上,感謝您們的陪伴。就想一直這樣依賴着您們!!~

您正在瀏覽: 觸摸依賴的心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依賴的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