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這是一種偉大的愛。但有時我們會對母親表達愛的方式產生誤解。 

  “還記得家是你唯一的城堡,隨着稻香河流一起奔跑”一陣手機鈴聲過後,我急促的跑進了房間,接通了手機。 

  “喂,你是誰呀,找我什麼事。” 

  “快出來玩,我們在建行門口玩,你來嗎?” 

  “等一下,我問一下我媽媽。” 

  掛斷電話后,我迅速地跑進媽媽的房間。 

  問:“老媽,同學們在建行那玩,我也想去,可以嗎?” 

  媽媽毫不猶豫地說:“你看天都黑了,一個女孩子自己在路上,安全嗎?” 

  對於我來說,當時的慾望就是去建行,和同學們玩。可是,我的慾望被媽媽破滅了。 

  “真倒霉,555555”我小聲地嘀咕着。 

  這件事過後,我一直在埋怨我媽媽,我每天都在設想:同學們那天一定你的很高興! 

  過了好久,媽媽對我說:“孩子,媽媽那天說不准你去是對的,我擔心你一個人在路上不安全。”這是媽媽一種表達愛的方式。 

  母愛又是渺小的,又是強大的。它是一種慈祥的愛,有了母愛,你將會在溫暖中幸福,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