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秋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秋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季,不如夏季的繁華,它給的,僅僅是淡淡的凋落美,以及那紅的像火的楓葉。大街上,行人不多,風略帶寒意,行走在路上,感受一種叫寧謐的味道。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起,落日來的更早了,西下的夕陽為大地灑下一層金輝。天邊,緋紅的雲霞如萬重烈焰,飛卷在空中。整個大街都是日落的味道。 

  秋月的光鋪在山上、樹上,夜靜靜的,只聽見草叢中傳來高低不同的蟲子的叫聲,一陣夜風送來陣陣清香。黑夜裡樹的剪影在風中搖曳成一簇擁擠喧鬧的姿態,嘩然得像一群對着太陽綻放笑臉的向日葵。好像是誰的一個笑語,逗樂了所有矜持的樹,他們都是羞澀的少女,連笑聲也脆咯盈盈。沒有夏季的喧囂與聒噪,是另一種自然的天籟。 

  不知是怎樣,一年四季中我所最留戀的獨是秋天。她是一位宜濃宜淡,亦庄亦喜,不帶俗氣,有偉大的心情,文學的趣味,能領略你的一位少女。

您正在瀏覽: 美,在秋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