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生活的光和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的光和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不服輸,也許這些可以替代,可以在電影院里,看到一種全新的人生。

  可是我不承認。我固守着自己原本的生活光影,流露着我們生活最初的感情。或許這一切,都沒有任何其他的表達形式,但是她從來到的一開始,就那樣堅持的看小說。一邊吃飯,一邊看小說。忙碌的姿態,連看你一眼的時間都沒有,連跟你說一句話的時間都沒有。

  只是輕輕鬆鬆的,開始懂得那種夢境和遠方,他們的古老的力量,其實在做出選擇的時候,就已經感覺這一切,不能順從心意。我們所用力維持的美好。也終究在某一天的到來之前,開始傾向於你希望發現的道路和軌跡,無關青春,無關夢想。

  他們說,那樣討厭流水賬,討厭無病呻吟,可是如果自己也突然有一天陷入了這種情緒裡面呢?也許,你弄了半天,都沒有弄明白自己的發現和道路,到底定位在哪裡。

  只是依舊單純的以為,這一切,都恰好,孤獨,也恰好。那也是不同的人生中,不同價值觀的影射。我們所不能忍受的那些,終有一天,也通通變成了了不起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的光和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的光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