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陽光和信仰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和信仰2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而對西園,則不必如此緊張兮兮小心翼翼。因為起初本就不在乎,對方都是無關緊要的存在。只是後來的相處,一點點相熟,了解。西園就像在和我同一水平線的高度,他的笑容真摯明了,沒有隱瞞,只有真實。

  現在,我的mp3里只存了五六首歌。這五首歌始終不肯刪,也沒有什麼新歌曲可以取代他們的地位。而它們,都跟着兩個男孩有關。

  聽着那些由他們推薦而來的歌曲,我深深地愛上了它們。受到委屈難過時聽一聽,彷彿就看到他們的臉容浮現在眼前,以及那些他們一貫的習慣性動作,那些熟悉感,都是我深深地收藏在腦海里的。

  分開后,會不舍,會難過,會害怕。害怕以後再不能見到或者很難有機會見面,哪怕是“偶遇”到了也是一個疏離的笑后便擦肩而過。現在果然成真。但是,現在也同樣想清楚了,即使是這樣,即使分開了,又怕什麼呢?哪怕以後見不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就算未來不會再有交叉,至少我們曾在對方最美的年華里放肆了那麼久,已經足夠珍藏一生了。

  我的陽光,我的信仰,好好走自己的路,勿相念!

您正在瀏覽: 陽光和信仰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和信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