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句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句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句號 

 句號 歲月的列車在行駛完它的最後一程時,總會留下那惜別的淚水!

 長長的睫毛眨巴着,就像那天黑了又亮。一分一秒都顯得如此的緩慢,實際上,它眨巴之後,我們又在那不經意間長大了。

 也許,2009的冰山一角我們還沒有來得及裝飾;也許,那2009的夜晚很漫長而我們卻沒有更好的利用;也許,在不經意間趕走的夜晚會成為一個無法彌補的遺憾。 時間,總是流逝的那麼快,容不得我們有半點的馬虎。 

 它總是來去匆匆卻換不來我們的半點憐惜,直到那天,當後悔的淚水落下時,才感到的悔恨已經無法彌補。到了那時,我們又該怎樣?恨自己的疏忽?恨自己的不懂事?恨自己揮霍着生命?

 正當我們妙齡的佳季,卻應該很本分的修飾着生活,句號的邊緣,那許多黑暗處,不就是平時遺忘的冰山一角?由於歲月的流逝,它已不再發光。這時的後悔沒有它一定的道理。 或許,這是為了能夠更好的生活;或許,這是為了補足遺憾的奮發;或許,這是為了讓下一個黎明能夠更完美的到來。

 音符的跳動,永遠只有把情緒頂上高潮,而時間的流逝,永遠只能把人推向成熟。今天的時間節約就是等於為明天開了一個更好的頭。今天的成功,就意味着明天拿燦爛的笑容。

 今天,我若把它揮霍一空,明天,我又該從哪裡將歲月的殘花拾起?一年之計在於春,朋友,春天時,別忘了要給自己播種,播下一顆珍惜時間的種子。

 13歲的妙齡已經走到了尾聲,該怎樣做?在這尾聲之中,把那顆不完美的句號修飾完整吧!

 句號,象徵著時間的合理利用,每一歲都要看見那顆令自己滿意的句號。 

 眼睜睜望着那句號漸漸消失,

 黎明泛起了白光!

您正在瀏覽: 句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句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