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戰爭畫上句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戰爭畫上句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生命的降落, 都是上帝的恩惠. 每個生命的結束, 也應是自然的垂亡.

  然而狂妄的人類, 製造可怖的戰爭. 讓無數無辜的生靈, 結束於陣陣震耳炮聲.

  一個世界, 都是朋友. 回看往事,腥風血雨, 不堪回首.  

  -----題詩

    自古以來,戰爭無數,過去的往事,多少無辜!   如今,先不論別的,單說中東.地理上學過,中東是三海五害之地,地理位置極好,又有豐富的石油,一向是帝國主義的眼中金.   今天,我在百度上敲下“ 中東”二字,襲面而來的是一道道可怖的新聞,它們的共同點是:戰爭.   一條條新聞,不斷出現的是: 死亡,受傷.   戰爭,除了死亡,受傷,就沒有任何的結局.勝者有好,負者也罷.它們的國家,它們的人民都不是整天生活在擔驚收怕中嗎?寢食不安,多少無辜的人死亡,多少無辜的家庭破碎!多少兒童不能上學,沒有美好的童年,將來他們回憶時只有戰爭和死亡.

  儘管有的國家很強盛,諸如美國,但不仍舊有過911那可怕的過去?最近 很多中東國家發生戰爭.   黎巴嫩真主黨和以色列,伊朗為研製原子彈和國際鬥爭,巴以再次發火......   帶來的是無限的悲劇. 

  多事之秋耶路撒冷的天空 

破碎的夢應許之地消失中 

你神聖的外表之中有多少無奈 

這純粹的仇恨啊你想證明的是什麼 

我不應該對你有任何遐想 

就任憑你無止無盡地訴說 

you used to be like an angel  

but now a devil 

多殘酷的笑話我逃離我冷靜不下來 

就讓仇恨隨風帶走傷帶走痛 

讓眼淚不再流為生命找個出口 

當血染紅天空卻用愛去承受 

願天使從廢墟灰飛淹沒中把愛降落

  ----歌詞<應許之地>

  給戰爭畫上句號!

您正在瀏覽: 給戰爭畫上句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戰爭畫上句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