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支筆,一支圓珠筆。筆蓋是牛奶色的,筆頭是銀色的,筆膽是粉紅色的,我的筆殼上有一些花紋,我生活在這裡,開心極了!有一天我們安靜的小島上來了一位新鄰居,別人都叫它紙。它長得很白,很平,而且它身上還長有一些文字。但是它整天好吃懶做,讓我十分討厭。 

  有一天,我實在忍受不了它那麼懶惰,決定要和它談判。我把它約了出來。對它說:“那個,朋友,我想跟你說件事行嗎?”紙毫不猶豫地說:“沒問題,你說,我洗耳恭聽。”我說:“那我就不客氣了。你的懶惰讓我討厭。你以前剛來的時候還行,還會做一點兒家務,可是你現在什麼事情都不幹,就連吃飯都要我送給你。我現在什麼也不想說,就想向你討個說法。為什麼我在這幹得累死累活,而你卻一滴汗水也沒有流過呢?所以,從現在開始,我罷工不幹了。你哪兒快活哪兒瀟洒去吧!”紙聽完說:“原來就這件事啊!我還以為什麼大事呢?你很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做嗎?”筆說:“我當然想知道了。”“其實我這麼做是因為我們文房家族要選舉一個領袖,要求就是能吃苦耐勞。我現在可不是在鍛煉你,讓你成為家族的領袖嗎?”我聽了,臉唰一下就通紅了。我慚愧的說:“原來是這樣啊!對不起我錯怪你了。”紙說:“沒有關係,只要你回來,我就自己的事情自己干,行嗎?”我說:“沒問題!”說完,我們就一起手拉手回家去了。 

  其實我和你並不陌生,並不遙遠。發現用心對待世界,真的很簡單。因為我和你,都生活在同一個家園,讓我們在笑臉中歌唱,在和諧中共鳴。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