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你 

  “一個黃色,滾圓的身體,一個又大又胖的腦袋,滿含笑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常常咧着的嘴,手中總是捧着一隻蜂蜜罐。”這就是我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小熊維尼。 

  在我的幼兒時期,我便深深地被小熊維尼所“主演”的“大片”迷住了。曾經瑞比擅自改動了谷佛的傳家寶——一塊石板記錄著從百畝森林到大峽谷挖通隧道的方程式,卻無意中讓谷佛把隧道挖到了海邊。在那集中,小熊為了讓後悔的瑞比振作起來,費盡了心思。還有一集,因為小熊沒有了胃口,大家一起齊心協力,尋找小熊的胃口丟在了哪個蜂蜜罐里。每一集都展示了最淳樸的友情,每一集都讓我在最純真的友誼中陶醉。從自,我喜歡上了小熊維尼。 

  等我上了中班,媽媽便開始給我買《小熊維尼》的雜誌。在雜誌中,我也學到許多。《小熊維尼故事》讓我了解百畝森林裡妙趣橫生的故事片;《小熊維尼漫畫》讓我看圖猜字,漸漸讓我成了班上識字最多的“知識分子” ;《小熊維尼課堂》讓我了解生活常識,學習簡單的英語單詞,培養了我的觀察力和邏輯思維能力……從此,小熊維尼不僅是我的一個喜愛的“影星” ,也成了我的良師益友。 

  再長大一點,我能夠看懂維尼這個小傻熊的“冷幽默” 。有一次,維尼要和袋鼠媽媽搭話。維尼撓了撓頭,問道:“請問,樹上的那是一條魚嗎?” 

  袋鼠媽媽回答:“那不是一條魚,那是一隻鳥。” 

  維尼皺皺眉頭,敲了敲自己的大腦袋,又問道:“那麼它是一隻灰掠鳥還是一條三文魚呢?” 

  袋鼠媽媽:“……” 

  小傻熊的“雷人”語錄居然培養了我的幽默感。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小傻熊總是能陪伴着我,逗我開心。 

  上了小學,小熊維尼被列入了“幼稚黑名單”,我很少找你玩了。在很少的情況下,我會以“買給小弟弟看”為借口,買一本小熊維尼,細細品味。小熊維尼的精彩表現,總讓我高興。而我的出眾表現,也會和小熊維尼一起分享,想象着我和小熊維尼在百畝森林,快樂無比。 

  到了六年級,每天至少工作12個小時,心靈也被學業的濃墨陳封。有時忽然覺得,我覺得總該放下筆,放下那壓住遐想之翼的沉重的大書包,展開翅膀,和小熊維尼飛到百畝森林,信步神遊地回到童年,去幫瑞比澆菜,和跳跳虎比賽跳高……最重要的是,和小熊維尼到那條小溪邊,用童真般清澈的水,洗凈心上歲月留下的污泥。我將對小熊維尼說:“我永遠永遠永遠喜歡着你。”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