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裡有一個讓我難忘的玩伴,她調皮搗蛋,卻有股子勇氣,她做事拖拉卻有着樂趣,那個我最討厭又讓我開心的夥伴——索新穎。

  她是一個女孩,卻總是像個男孩一樣,大人都說她是命里的小子,早出生了一步,而我卻覺得這樣的她才是真正的女孩子。

  記得小時候,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來。每當我被別人欺負,她總會用她那無窮力量的拳頭,為我報仇。我很不喜歡她的暴力,但卻喜歡她的勇氣,她要有多調皮就有多勇敢。

  記得那是上四年級的一次放學,她拉着我跑,害得我上氣不接下氣,我問她幹什麼?她卻笑笑說等會兒你就知道了。我們來到了一個雞窩前,這可不是一般的雞窩,這可是班長家的雞窩呀!她悄悄地爬到雞窩旁,用小手用力向雞窩裡伸,我當時想這個臭丫頭又做缺德事了,一會准被雞啄,剛想到這兒便聽到她的嚎叫;然後就是一不留神被她拉跑了。跑了一會兒,她停下來正色道:“你不知道,我是偷給我鄰居曹奶奶吃的,她有病沒錢買補品,兒子又不給她錢。”——真沒想到這臭丫頭是為了曹奶奶啊。這個曹奶奶我是知道的,三個兒子都不孝順,老伴兒走得早,一個人過的孤苦伶仃。不過我還是覺得偷人家雞蛋是不對的,我勸了她讓她以後別在偷了,自己想辦法掙錢給曹奶奶買補品。她腦子一轉說:“看我的吧。”

  一個月後她拉着我到一個沒人的地方,笑笑說:“看!”我瞧了睢,呀!是錢呢,還不少呢。我想又是她做什麼壞事了,怎麼那麼多錢啊!她看我疑惑便解釋道:“我這一個月賣了六次破爛兒呢。”“哦,嚇死我了,我以為你又做壞事了。”她笑笑且委屈似的說:“我哪有那麼壞啊。”我們都笑了。

  索新穎,我的鐵哥們兒,你的見義勇為和你的愛心,你的細心和你的粗心無不讓我折服,有你這樣的朋友我真驕傲。

  江蘇宿遷黃墩初級中學二年級:管亞迪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