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發展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發展我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是一個生命的搖籃,她孕育了千千萬萬的生命。我們是祖國的棟樑,祖國的發展靠我們! 

  我的祖國是一個大國,當她進入“近代史”的時候,開始遭受帝國主義的奴役、壓迫.......日本鬼子當時在我的國家實行“三光”政策。但是,我們並沒有低下頭,而是挺起胸膛與敵人鬥爭,最終贏得了戰爭的勝利,也換的了如今的繁榮。祖國今天雖然繁榮了,但我們不能忘記當年的屈辱歷史,要銘記在心中,這樣才能隨時隨地的爆發出愛國主義和奮發向上的精神。祖國今天雖然繁榮了,但談不上昌盛,只有隨時能爆發出愛國主義和奮發向上的精神,才能實現祖國的昌盛。 

  如今,我們正想着昌盛的目標努力、奮鬥、發展................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天災降臨在汶川,頓時,四川成了一片廢墟,哭聲喊聲連成一片,讓人心痛不已。這時,我國其他地區立刻派救援兵來救助了,兩人們敬愛的 

  胡錦濤主席 溫家寶總理 都及時到了災區現場,主席那鏗鏘有力的的聲音傳遍全世界。“災情就是命運,時間就是生命,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付出百倍努力。”這堅強有力的聲音,讓四川這片廢墟頓時成了愛的海洋。不在現場的我們也是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在這次救助活動中,讓我們看到了人民的團結更讓我們感到了祖國的強大。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奧運會在我國北京成功召開了,這次奧運被譽為無比倫比的奧運會,中國健兒也以51金21銀28銅的好成績報效祖國,中國再次向世界宣告:中國強大了,繁榮了。 

  俗話說: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作為學生,同樣也要報效祖國,但要做到是國家昌盛必須得做到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要具有創造意識、效率意識、進取精神、科學精神、民主法制觀念,全面提高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到那時,我們將真正成為保持蓬勃朝氣,能夠大膽實踐,勇於創新的一代新人。 

  同學們讓我們為祖國的事業、為祖國的明天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祖國發展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發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