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淑女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淑女一天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話雖這麼說,可是心裡卻並不塌實,想想班上的芳芳.,文靜.秀氣,大家都說她是淑女,媽媽也多次哪她做樣板來"教育"我,難道我真應該改改,學學她? 

 我徹夜未眠,思索良久,終於下定決心,:從明天開始,實施我的"淑女計劃". 

 第二天造成,我吃早餐時,一改平日"拿着麵包滔滔不絕"的"風姿",一言不發地吃完后,輕輕說了一句:"媽我走了!".便"躡手躡腳"地走下樓梯。..... 

 騎車剛出路口,便看見不遠處的洪帆,我正準備大聲的喊她,突然想到了 

"淑女"二字,趕忙將已到舌尖的話咽了下去.騎到她身邊,再輕輕地在她背上點了一下.待她回頭時,拌着一聲"你好"送出一個淡淡的微笑,滿以為她會驚喜的說,"怎麼變得這麼淑女了?"哪裡知道,她竟瞪大眼睛望了我許久,吃驚的問:"你.你怎麼了?"是不是昨天成績單發下來心情不好啊??"天!!!!她怎麼會這樣理解我?洪帆的誤解像一盆涼水潑到我的頭上,我的熱情消失了一大半,但想起媽媽的嘮叨,芳芳的"淑女形象",我又鼓起勇氣繼續執行我的 ""淑女計劃" 

 下課 了,生物老師夾着課本走了,可我還有一個題目沒搞懂.只好問後面的"博士"余弈了,這次我各位""客氣",先小聲對他說:"抱歉,打擾一下."這才將他書放到他面前,輕聲問道:"你可以和我講講這個題目嗎?"誰知這"客氣"卻讓他愣了半天,他盯着我看像看怪物一樣.直到我又問了一遍,他才回過神來.給我講題目.我聽完后說了聲"非常感謝"便轉過身仔細聽他對我有什麼"高度評價".不料,卻聽見他和他同桌說:"你說景天黃笛怎麼那麼反常?是不是對我有什麼意見??怎麼那麼客氣?"我的天啊!!!!!又被誤解了,又是一盆涼水!!! 

 要去買飯了,平時我總是沖向飯廳,蘭老師說我太性急了,今天我就按照她的要求做,她總不會說我反常了吧! 

 在去食堂的路上,我第一次與蘭老師慢慢悠悠地並肩而行,一路上,她看了我好幾次!我心中暗喜,她一定發現了我的變化.到了食堂門口,她停下來打量着我,我很緊張,心想聽到她讚揚着我后我該怎麼回答.誰知道她竟用手摸摸我的額頭,關切的問:"你今天是不是 病了?"我真的啼笑皆非,無話可說了。 

 回到家裡,我輕輕地推開門,雖然我的"淑女計劃"在學校里實施了一天,沒聽到一句讚揚的話,全是驚訝的目光,難以想象的誤解,但這可是媽媽要我學""淑女"的啊 !再怎麼說,也應得到媽媽的一句""高度讚揚"吧!可實在不曾想到,媽媽見我回來后,連忙走到我跟前,幫我拿下書包,不安的問:"女兒.你今天 是不是不舒服啊?"聽了這話,我差點昏過去.誒!我的 "淑女計劃"算是徹底泡湯了!! 

 我拿處鏡子,照照自己,怎麼就不能成為芳芳那樣的淑女呢?我 調皮的朝鏡子扮了一個鬼臉,突然句的此時的我 更可愛,我終於明白,自然才是最美的!看來我"淑女生涯"也就只有這麼一天了!!

  ------------------------------------------------<<"淑女"一天>>

您正在瀏覽: 淑女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淑女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