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裝淑女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淑女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那可是一個假小子,膽子大,又調皮。要想讓我當淑女,哪怕只有一個小時,沒門兒!我的長輩們、同學們也看不下我這個樣子了。本來看着挺文靜一個小女孩,要是緬碘的笑一笑,人家都說好看。可我偏偏不是這樣,於是,我決定:體驗一下做淑女的感覺!

  當淑女那天,干點什麼好呢?我上網吧。咦,我的冤家上線了,要是平常,我早就說一句:“哼哼,小樣,上線了?”可是今天必須穩住,只能不吭聲。上創網吧!登陸以後,看看剛寫的文章發了沒有。啊?還沒通過!要是平常,我很有可能對着玩具發泄:“搞沒搞錯,昨天中午就寫了,怎麼還沒發表!?”可是現在……忍!打開改改吧。剛要打開我刷新了一下頁面,啊,通過了!剛想蹦上床大喊“萬歲”,突然,我想起了要裝淑女。告訴媽媽吧,讓她替我高興好了。告訴媽媽以後,媽媽也沒什麼表現,反而一臉奇怪。我問:“怎麼了?不高興?”“不是啊,女兒,”媽媽說“你今天有點反常啊!平常不這樣啊!”嘿嘿,她還不知道我的計劃呢!我告訴她我的計劃,她聽了以後,說:“好好的裝什麼淑女啊!又沒人強迫你。”不過她又表示無所謂。

  晚上,吃晚飯時,我發現了我最愛吃的菜,不能激動,不能激動。所以我只好忍住食慾,一小口、一小口地往嘴裡送,可我偏偏又是一個急性子,這樣吃太不過癮了。可是……唉,忍忍吧!吃完飯,我一般會像一支箭一樣沖向沙發拿起遙控看我最喜歡的台,今天要慢慢的走過去。唉,難受啊!不行我再也忍不住了!“給?我?遙?控!”

  裝淑女的一天總算過去了,我真是覺得自己有點傻,做一個活潑的小女孩不好嗎?裝什麼淑女!什麼什麼?你問我這一天下來的感受?唉,苦哇!

您正在瀏覽: 裝淑女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淑女的一天 暫無評論